• 首页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召开“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召开“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研讨会

    为提高学校信息化水平、促进学校教学管理创新,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求,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于2020年9月11日上午在天河校区综合楼12楼大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研讨会。参会人员包括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负责信息化工作的人员、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共23个学院(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邵宏主持。

    议程第一项,谢曼主任介绍“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专项工作开展背景、当前的信息化建设进程、“十三五”期间的信息化建设成就,以及信息化建设规划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意义。

    议程第二项,由刘邵宏介绍具体开展思路和大致框架。刘邵宏老师从不同的角度对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分析,探讨如何使用现代信息化技术支撑服务教学和科研。

    议程第三项,各部门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就“十四五”信息化建设需求、路径、难点和痛点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也对其中一些问题进行了回应。会场气氛热烈。

    此次会议,各学院(部门)提出了大量的信息化需求、意见和建议,是一次深入沟通和交流,对于学校“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的编制、2021年信息化项目申报,乃至促进学校教学管理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文:张珂卿

    Copyright ©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