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喜报:我校2019年网络安全工作获省教育厅表彰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

    喜报:我校2019年网络安全工作获省教育厅表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对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成效明显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因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扎实、应急处置及时受到了表彰。

    2019年,我校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在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网警大队、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落实国家《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条例等文件要求,制定并实施了学校网络安全工作计划,深入开展了包括召开网络安全视频会议、清查双非网站系统、发布应急预案等网络安全规章制度、制定等保计划、部署防火墙、堡垒机等安全设备、重要防护期值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了学校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并从制度上、管理上夯实了网络安全的防护堤。

    此次受到广东省教育厅的通报表扬,成绩来之不易。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将继续在学校党委和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网络安全工作,进一步巩固成绩、提升防护能力,为学校“两个一流”的建设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