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 首页

    王满元副校长参加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年度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满元副校长参加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年度考核会议

    2019年12月25日下午,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于天河校区综合楼602召开了2019年度考核会议,王满元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谢曼主任主持。

    首先,被考核人员依次述职,对本人一年来完成岗位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了述职,接着接受其他人员的评议,并按考核方案进行打分推优。

    在听取了述职和评议后,王满元副校长发表讲话,高度肯定了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本部门的工作“有思路、有干劲、有目标、有举措、有担当、有成效”,特别是在网络安全这个重中之重的首要任务、学校信息化建设方面,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在《智慧校园规划与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方面,可圈可点、功不可没。王满元最后用四个关键词来点评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的工作:“安全、畅通、服务、引领”。

    王满元还阐述了学校“六个南华”的发展理念,通过“幸福南华”的建设鼓舞并坚定了大家的信念,并从个人成长、专业成长方面对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

    谢曼对王副校长百忙之中前来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一定按照王副校长的指示,更加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在明年的智慧校园建设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图:喻茜 文:张珂卿 责任编辑:谢曼)

    Copyright © 2020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