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 首页

    王满元副校长带队参观华商学院智慧校园建设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王满元副校长带队参观华商学院智慧校园建设

    2018年4月24日上午,在王满元副校长的带领下,学生处处长张朝山、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主任谢曼、教务处副处长郑海清、总务处副处长王宇花、财务处老师孙大峰、校友办老师文跃玲一行七人前往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参观学习,考察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副院长詹业宏、华商教育集团财务总监刘文琦热情接待了我方,对王副校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华商教育集团信息技术部总监、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信息中心主任廖青对该校的智慧校园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详细解答了我方的疑问。

    华商智慧校园是基于大数据基础的智慧校园平台,集成智慧教学环境、智慧教学资源、校园物联网,智慧课室,一卡通等,提供智慧校园管理、智慧校园服务,并以此为基础形成大数据应用。自2015年上线以来,极大地改善了学校的教学和管理,为师生的学习、办事、生活提供了全方位的便捷服务,深受师生欢迎。

    华商智慧校园建设取得的成果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具有极强的参考价值,他们的建设思路和专业团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副校长指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一定要立足我校特色,对标先进,建成一流的智慧校园。

    本次考察调研,吹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号角,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将继续开展前期调研工作,按照任务清单稳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华商学院詹业宏副院长介绍情况

    华商学院廖青主任做报告

    合影留念

    (文:谢曼 图:华商学院)

    Copyright ©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