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智慧校园规划设计方案(2019-2022)校内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智慧校园规划设计方案(2019-2022)校内评会顺利举行

     

    2019年6月21日上午,智慧校园规划设计方案(2019-2022)校内评审会在天河校综合楼1202会议举行,我伟、黄立芳、余柱青、杨家成、廖大强、谢曼、周永塔、张珂卿等老师及设计方工程师黄广腾、肖炯出席。评审会由组长廖大强主持。

    我校智慧校园规划方案设计权由广州赛宝联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年初,日方案已初步完成方案内容包括展现状、规划需求、指导思想、体目标、规划方案、标准体系、保障体系、实施路径、效益分析等9大部分

     

     

     

    审会上,与者仔细听取了智慧校园规划设计方案的介绍,并对建设内容、预算进行了认真评审,为进一步完善方案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将督促赛宝公司根据评意见继续修改完善方案,并在近期组织校外专家方案进行证。

    (文、图:张珂卿,审谢曼)

    Copyright © 2020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