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信息化服务
  •   >   新OA系统操作指引
  •   >   正文
  • 信息化服务

    疫情期间校外人员入校报备

    OA流程操作指引

    发布日期:2022-08-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来访人员校门出入管理,疫情期间校外人员入校报备OA流程已做以下优化:

    一、可由来访人员扫码发起流程并完成填写;

    二、来访人员可凭短信入校。

    具体操作指引如下:

    准备工作:校内经办人生成联系人二维码(仅首次需要)。

    步骤:校内经办人发起“09组织人事类——疫情期间入校报备登记-二维码”流程,点击提交,生成个人专属二维码(见下图)。

    来访报备

    步骤1. 经办人将联系人二维码发给校外申请入校的人员(由其中1人填写即可);

    步骤2. 来访人员扫码并填写相关信息、上传行程卡和健康码,提交后流程自动流转至“疫情期间校外人员入校报备审批”流程的“联系人审核”节点(联系人即校内经办人)。

    步骤3. 当流程审批完毕,系统自动向所有来访人员的手机发送“来访报备信息”,保卫部门可将其作为入校凭证。见下图。

    说明:

    1. 联系人二维码生成后长期有效(每位教职员工均可生成自己的二维码,校外人员扫码后可看到经办人姓名与部门。校外人员扫码发起流程后,校内经办人可以审核提交,也可退回。

    2. 流程审批不通过被退回后,需要重新发起的,需由经办人告知校外人员再次扫码发起新的流程;

    3. “疫情期间校外人员入校报备审批”流程仍可由校内人员发起。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2022年8月19日

    Copyright ©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