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 首页

    专家服务,卓越体验;无处不在,无所不能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

    专家服务,卓越体验;无处不在,无所不能

    ——记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工作会议

    为理清部门工作理念、做好重点工作,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于2018年4月10日下午在天河校区综合楼602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全体部门成员参加。会议由谢曼主任主持。

    学校于2017年启动创新强校工程,本部门积极承担了建设智慧校园的重任,2018年将率先建设大数据平台。为了更好地履行学校赋予的职能、在工作理念上增强共识,谢曼主任从部门的“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战略目标”和“服务承诺”五个层面分析了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的历史使命、存在价值、目标方向以及在工作中应该坚持的信条,并号召各位同事一起思考,形成共识后作为行动的指南。谢主任指出,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要用一流的信息化技术为学校教学和行政服务,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为目标。

    接着,谢主任根据部门2018后的工作计划,提出本年度的三点工作思路:以用户为中心、对标创新强校工程、以管理创新带动工作创新。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谢主任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

    1.出现问题要及时响应;

    2.要建立并管理好工作台账;

    3.要保存好工作记录,做好档案管理;

    4.要抓住用户痛点,提升用户体验;

    5.要加强部门内部工作交流。

    其后,与会的老师就职责分工、业务流程和具体事务进行了讨论。根据讨论结果,谢主任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对职责分工进一步明晰,并确定了双周业务学习计划。

    作为业务学习的预热,谢曼主任和周永塔老师分别对“教育技术”、“智慧校园”和“大数据平台”的概念进行了讲解。

    最后,谢曼主任表示,他对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充满了信心,而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通过努力进取,必将成为学校不可或缺的信息化主力,为“两个一流”、“六个南华”奉献出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经过讨论,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确定了以下工作理念:

    我们的使命:用信息化引领学校创新

    我们的愿景:让信息化无处不在,无所不能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快速响应、专家服务、卓越体验

    我们的战略目标:一流智慧校园

    我们的服务承诺:网络稳定、数据安全、响应及时、服务热情

    (文:张珂卿,谢曼)

    Copyright ©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